披著羊皮的狼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夢中驚醒我只是想輕輕的吻吻你 你別擔心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我們來自不同的天和地你總是感租屋網覺和我一起是漫無邊際陰冷的恐懼我真的好愛你 我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你流浪在戈壁只求你不要拒絕不要離別 不要給我風雪我真的好愛你 我澎湖民宿願意改變自己我願意為你背負一身羊皮只求你讓我靠近讓我愛你 相偎相依我確定我就是那一隻披著羊皮的狼而你是我的獵物是我嘴裡的羔羊我拋情趣用品卻同伴獨自流浪就是不願別人把你分享我確定這一輩子都會在你身旁帶著火熱的心隨你到任何地方你讓我痴 讓我狂愛你的嚎叫 還在山谷回蕩也澎湖民宿許我這一生都無法走進你的生命我卻有為你守候一生的勇氣一直到沙漠日落 大海乾涸始終為愛 執著也許我這一生都無法改變你的決定我卻有為花蓮民宿你祝福一生的柔情只要你能夠堅信 我的真心 至死不渝我確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我摟你在懷裡 裝進我的身體讓看房子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你確定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的羊皮是一個男人無法表露脆弱的感情我有多愛你 就有多少柔情我相信這柔情定能感動天地土地買賣我確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你是我的天使 是我的夢想我摟你在懷裡 裝進我的身體讓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你確定看到我為你披上那溫柔永慶房屋的羊皮是一個男人有改變命運的決定我有多真心 珍惜這份真情我相信這真情在天地裡是最高的榮譽這首歌真棒耶歌詞寫的句句入我心為你我真的住商房屋願意背負一身狼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太平洋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