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機師找不到機場 救難直升機升空協助
新聞 更新日期:2009/09/02 12:05

德國一名酒醉飛機駕駛找不到要降落的機場,塔台緊急下令救難直升機升空協助,最後飛機安全降落,這還不算,好不容易安全降落的飛行員繼續酒醉駕車回家,路上又被交警攔下,結果飛行執照和汽車駕照都被吊銷。
這名65歲的德國業餘飛行員日前在駕駛西斯納小飛機前,喝了不少啤酒及葡萄酒,駕機升空後,他又喝了一些雞尾酒,兩個小時後,駕駛顯然已經酒醉,他與塔台的溝通簡直是雞同鴨講,雖然航管人員已明白指示他要前往的機場所在地,但是已酒醉的駕駛透過無線電對著塔台大吼「天殺的機場到底躲在哪裡?」接下來,塔台聽到這位駕駛自言自語,開丈母娘玩笑,還有一搭沒一搭地唱歌,語無倫次,航管人員趕緊下令救難直升機升空,前往協助,最後這架西斯納小飛機總算安全降落,不過,駕駛走下飛機時,已經步履蹣跚,滿嘴酒氣。隨後他自行駕車返家,但是因超速被警察攔下,酒測超標,現在他的汽車駕照連同飛行執照都被吊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