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作品
一直以來我都是從事美容業
做過美髮,美容,賣過香水,做過專櫃小姐賣保養品....等等
3年前想轉行了,當時很多朋友都是開咖啡簡餐的老闆娘
對咖啡廳就有一種嚮往,於是我改行了~~想做吧台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沒經驗怕應徵不上,於是我先到補習班學調酒考證照(有考到喔)
剛開始進去完全不懂,學起來非常吃力,而且我以前根本不會拿刀子切水果
一到吧台裡面,那個水果刀有夠大把有夠長的,嚇死我囉
還好當時的同事人都很好,不辭辛勞的教導我讓我學到很多
讓我學到了煮咖啡,拉花,做鬆餅三明治,水果雕花....好多喔
在那家餐廳做了2年,因為租約到期所以結束營業,我就離開了(很不捨ㄋ)
今天整理相片看到以前的作品~就給大家看看囉
水果盤
柳丁切成這樣很美吧
黑森林聖代冰淇淋
香蕉船聖代
水果鬆餅
水果聖代~~有沒有看到蝴蝶呀??美吧
水果聖代
香蕉船
黑森林
看到以前的相片感觸好多喔~想到以前的同事,想到以前辛苦的日子(練習雕刻水果)
現在我的技術應該退步了許多,改天在切盤水果盤看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