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偷先生的10條搞笑留言
給小偷先生的10條搞笑留言
1、暗自慶幸型: 大哥,不好意思,我的錢在另一個錢包裏,這個是專門為忽悠你準備的。 
2、低三下四型:
尊敬的賊大哥,這點小意思是孝敬您老人家的,不成敬意,不知道您夠不夠用,您盡管花吧,要是不夠等清明節時候我再給您燒點。 
3、浪漫多情型:
佛曰,上輩子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今天在茫茫  人海中,你把你溫柔的小手放在了我的兜裏……我真想對你說,“緣 分啊!”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真的想對你說三個字,“還我  錢”。
要是再加上一個期限,我會罵你一輩子!
4、機關公務型:
《關於返還上繳資金的請示》 
本人本年度財務狀況不佳,錢包經營活動現金流已經持續出現赤字,利潤比去年同期大幅度減少,負債比率居高不下,扭虧無望。 
為了必要的生存和穩定發展,安撫失業職工,本人迫切需要優惠政策支持,故申請返還部分上繳資金。妥否,請批示!
5、順口溜型:
這次你小子賺了我賠了,鈔票肯定會被你花沒了,但是你也別想再有下回了,因為老天已經準備好給你的雷了,劈死你下輩子再也別想做賊了!
6、催人淚下誌向遠大型:
小人本住在台南的城邊,家中有屋也有田,生活樂無邊,可恨那  小賊偷,他蠻橫不留情,成幫結火目無天,占我銀子偷我錢,為求能回本,唯有賣身為奴自作踐,一面勤賺錢,一面讀書篇,發誓把功名顯,手刃仇人意誌堅!從此小偷指紋伴身邊,我銘記此愁不共戴天。 
7、討價還價型:
信用卡的密碼不是很好破譯,請把身份證還給我,因為重新辦理太費勁了,我可以把密碼用單項選擇題告訴你。 
8、比翼雙飛型:
親愛的,你慢慢偷,小心JC抓住你的手,親愛的,你快點溜,小心勞資打扁你的頭 。 
9、關懷備至型:
您真是辛苦了,不顧一切忘我的工作,信用卡密碼不好破譯,請  您多費心,多操勞,砸ATM機的時候,一定要保重身體。 
10、熱情洋溢型:
承蒙閣下厚愛,百忙之中伸貴手於鄙人*兜,令鄙人受寵若驚,回  味無窮,日日思,夜夜想,就盼您下次再光顧,鄙人定將貴手剁下高香供奉,以傳後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酒店工作辦公室出租烤肉東森房屋太平洋房屋酒店經紀長灘島 房地產 帛琉 裝潢 商務中心永慶房屋個人信貸室內設計 會場佈置酒店兼職結婚 烤肉食材 房屋買賣 買屋襯衫 酒店經紀 九份民宿東森房屋 節能燈具 買屋網西裝吳哥窟 seo好房網找房子借貸酒店工作酒店兼職好房網澎湖民宿濾桶 東森房屋 燒烤 網路行銷 關鍵字行銷 婚禮顧問 租房子酒店工作會場佈置 租辦公室關鍵字排名買屋網路行銷酒店經紀 西服關鍵字行銷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