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獸師第一章~折耳貓
我為妳 變成一隻折耳貓
我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妳 妳跟我說話 直到微笑
妳今天 很開心 我知道 我望著妳 喵喵叫
多希望 妳可以給我一個溫柔的擁抱
我喜歡 在妳的身邊 撒嬌
妳拿起相機 幫我拍照 傳上 網絡 電腦
我喜歡 這樣看著妳 直到妳睡著
如果可以永遠這樣 多好
吃著妳給的乾乾 罐頭 我不再煩惱
我轉著身體 柔軟 在妳身邊 給妳依靠
我跳到妳床上 看著妳 淚濕的臉頰 知道妳的煩惱
喵~喵~喵~ 喵~喵~喵
我陪妳 好不好
如果妳 悲傷 難過 別擔心 因為妳有我這隻 折耳貓
在魔法 消失以前 請妳 給我一個擁抱
好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