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11月5日消息(記者劉天思)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近日有網傳消息稱,首都機場自11月3號起到11月15號啟動“二級安保預案”所有客人過安檢將脫鞋、解皮帶,並對旅客隨身攜帶的行李開包抽檢。提醒廣大旅客,儘早抵達機場辦理乘機手續,那麼這一消息是否屬實?
  就此消息記者向首都機場相關部門核實,機場方面透露,APEC期間,首都機場安檢確實比平時嚴格,提醒廣大旅客,儘早抵達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此外,機場還將採取提前開安檢通道等措施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機場方面介紹,隨著APEC會議的臨近,有大批北京市民選擇在APEC期間外出旅游,首都機場將迎來旅客密集出行的高峰。在此期間,首都機場將採取更加嚴格的安全保障措施,因此提醒廣大旅客註意:首都機場出港客流高峰時段為6:00~8:00、10:00~12:00、14:00~19:00、23:00~1:00,並且目前南航、海航等航空公司國內航班停止辦理乘機手續的截櫃時間提前至起飛前45分鐘,請廣大旅客儘早抵達機場,留出充裕時間辦理乘機及過檢手續,以免因交通擁堵、排隊等候影響出行。
  此外,為提高通過安檢的速度,建議旅客儘量減少隨身攜帶的行李,可選擇在值機環節辦理行李托運手續。團隊旅客儘量提前會合,分散過檢。  (原標題:首都機場APEC期間加強安保 提醒旅客儘早辦登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