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俄羅斯駐阿聯酋使館官方賬戶的調侃“推文”。
  中新網9月5日電 據“今日俄羅斯”網站消息,針對西方國家不停拋出俄羅斯“大舉進攻”烏克蘭的言論,俄羅斯駐外領館通過社交媒體賬戶發佈坦克模型照片,並調侃稱這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最新證據。
  據報道,俄羅斯駐阿聯酋大使館“推特”賬戶4日發出一條推文,圖片為一堆玩具坦克、軍事卡車,推文還附上文字稱“北約聲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最新證據曝光!看上去像是迄今為止最令人信服的證據!”
  據悉,該條推文頗受歡迎,短短數小時收穫600多個贊,有1400多人轉發。
  報道稱,這是俄羅斯方面回應北約此前發佈的衛星圖片,聲稱有“證據”顯示俄羅斯軍隊進入烏克蘭。而俄羅斯國防部方面稱這些證據十分可笑。  (原標題:俄使館回應“入侵烏克蘭” 玩具坦克大舉進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