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5月3日電 (記者 黃鴻斌)馬來西亞華人公會3日在拉曼大學大禮堂推介“團結勢更強”轉型改革計劃,涵蓋政、經、文、教,青年及婦女六大領域的短、中、長期轉型改革計劃。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為“團結勢更強”計劃主持推介禮。他在致辭時指出,馬來西亞華人擁有企業家精神、革新以及勤奮精神,對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和取得成功。
  馬華公會總會長廖中萊表示,今天的主題“團結勢更強”,涵蓋三大層面,即馬華的團結,華社的團結和全民的團結。馬華的團結將使我們壯大、前進。
  他說,馬華和華團的互動與力量結合能為華社尋求更一致的未來方向,規劃更明確的長期計劃。當華社的計劃獲得政府的接納和支持,華族將更有效地和其他族群團結一致為馬來西亞作出貢獻。(完)  (原標題:馬華公會推介“團結勢更強”轉型改革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