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天心站4月10日訊(通訊員 謝麗娜) 4月9日、10日為天心區第九屆村民委員會選舉日,10日上午,披塘村第九屆村民委員會換屆選舉大會如期舉行。12:38披塘村新一屆村官出爐,宣告黑石鋪地區第九屆村民委員會選舉完成,歷時近四個月的村支兩委換屆選舉工作圓滿收官,17名村官走馬上任。
  前期,在區指導組和督查組的正確指導下,黑石鋪街道工委、辦事處統籌謀劃,精心組織,帶領全體街道、村幹部和“三長代表”經過連日奮戰,在成功實現村黨組織換屆後,一次性順利選舉產生了九峰、黑石、披塘3個村的村委會主任和委員,為選舉工作划上了圓滿的句號。
  據統計,本次村支兩委換屆中,黑石鋪街道3個村全部實現書記、主任分設,委員交叉任職5人,其中2個村委會主任為年輕能幹、高中以上學歷新人擔任,村支兩委班子面貌煥然一新。新當選委員的年齡、文化、性別結構等均比上屆明顯優化,尤其是各村委均確保一名女性委員入選。
  按照選前街道工委確立的“確保選舉平穩順利、確保不拖全區後腿”的目標,黑石鋪街道以風清氣正的良好換屆風氣,向區委、區政府交上了一份合格滿意的答卷。
  據悉,各村委會將緊鑼密鼓做好交接,籌備新一屆村民代表和黨、村、婦“三長”,村務監督委員會以及村委員會下屬組織的推選工作,併在4月底以前全面完成整章建制和上崗培訓工作。  (原標題:長沙天心區黑石鋪街道村支兩委換屆圓滿收官“村官”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