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6日訊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新竹一名36歲的父親,不滿年僅五歲的女兒吃完飯後不洗碗,也沒寫幼稚園的作業,以竹制抓癢器具,將女兒臀部和四肢打的瘀青,還罰女兒舉書罰站。檢察官偵查後認為他的行為已超過懲戒權屬家庭暴力,依對兒童傷害罪嫌將火爆父親起訴,同時建請法官加重量刑。
  起訴書中指出,被告去年十月間不滿年僅五歲的女兒,吃完晚餐後不願洗碗,也不寫幼稚園的作業,火爆的父親於是持俗稱“不求人”的竹制抓癢器具,抽打女兒臀部和四肢,還罰女兒舉書罰站。第二天老師發現女童傷勢,校方也勸導火爆父親不要對女童體罰,不過父親認為女童無法可教,自己通報社工。
  而社工訪視後認為事態嚴重報警處理,同時將女童安置。不料女童向社工透露,當天也遭到母親毒打,夫妻二人也一併被檢警約談。 責任編輯:許巧娜  (原標題:五歲女童沒洗碗寫作業父痛毆遭求重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