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左)與太太陳佩琪(右)昨前往西門町觀賞電影K設計裝潢ANO,太太一度不見了,原來夫妻出門前小吵一架。
  中新網3月1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無黨籍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8日帶妻子陳佩琪看電影“KANO”,但到了電影院,原本同行的陳佩琪卻不知固態硬碟去向,柯文哲急著四處找老婆,直說“怎麼一早就把太太搞丟了,剛剛不是還在旁邊嗎?”
  沒多久,陳佩琪就出現在電影院。她嘟嚷著說,昨天原本沒有預期要出門,因為有很多家事要做,但柯臨時要港式飲茶她陪看電影,出門前才和柯小吵一架。
  柯文哲褐藻醣膠哪裡買見妻子餘怒未消,急忙安撫說,選舉行程太多,老婆常要配合,很辛苦,昨天下午父母親到臺北家裡,由於還沒有打掃,讓她不太高興。
  柯文哲看完電影后表示,電影有句經典臺詞當鋪“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但他思想比較簡單,“直接想贏就可以了。”
  柯文哲昨天中午和父母出席友人的助選餐會,父親柯承發表示,原本不支持兒子選舉,但他的學生勸他“兒子要出來選,父母如果不支持,誰支持”,他想了很久,覺得孩子長大了,如果真想改善臺灣亂象,“就讓他自由飛吧!”
  媒體接著請柯承發對兒子說幾句鼓勵的話,柯承發卻噤口,母親何瑞美一旁緩頰說:“惦惦(不出聲)就是支持啦。”
  近日多位名人都收到恐嚇信,柯文哲說,社會上到處都有狂人,有時防不勝防,只能儘量小心,如果什麼事都怕,那就什麼事都不要做了。
  妻子陳佩琪說,常在柯的辦公室看到一些很奇怪的信,只要對柯沒幫助,或是負面內容的,都直接丟到垃圾桶。  (原標題:柯文哲稱為拼選舉惹惱太太 看電影前小吵一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