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熱心市民反映,在乘坐19路公交車經過龍眠山南路時,看到路兩旁的幾處公交車站的小型廣告欄變成了“包公臉”,從車上看像是被人用黑油漆塗滿了整塊玻璃,非常不美觀。
  23日上午,記者由北向南沿著龍眠山南路前行,在客運中心南和賽格數碼城這兩站,記者雖未見到“黑臉”,卻意外發現這兩站的廣告欄根本“沒臉”,廣告欄內並未刊登廣告,從遠處看去,如同兩塊透明玻璃直立在公交車站上。
  記者在外側玻璃邊緣處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廣告牌玻璃的四角殘留有零星的廣告貼紙。隨後記者來到聖埠和東湖新區這兩處公交車站查證,在這裡,果然見到了市民所稱的“黑色”玻璃,面朝龍眠山南路的廣告牌從正面看去就是一張“大黑臉”,並且外側也留有廣告貼紙的痕跡。當記者繞到背面時卻發現背面貼有“創建文明城市、共建和諧家園”的公益廣告,看來廣告欄並沒有刊登廣告,而是因某些原因被人為撕毀,故從正面看去只剩下背面貼紙的黑底。
  25日下午,記者聯繫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營運開發部,王長慶部長表示,廣告何時被撕、緣何被撕無法得知,但為了美化城市會儘快安排給這些廣告牌配上新的廣告。(安慶新聞網)  (原標題:安慶公交站廣告欄咋板起“包公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qpyja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